課程介紹

英文科

教學目標

1.培養學生聽、說、讀、寫的基本能力,使其學到的內容能應用於日常生活溝通。

2.提升學生學習英文的興趣,強化自我學習的能力,並樂於參與英文學習的活動。

3.提升學生多元學習的能力,開展學生不同領域的學習技能。

4.增進學生對多元文化的了解,認識及尊重世界文化。

1639032696465813.jpg

 課程特色

1.以靈活多元的教學模式,提升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及培養其自主學習的能力。

2. 跳出課本限制,提供英語相關的興趣班,選取切合日常生活的課題,使學能學以致用。

3.設計多元化的課業,讓學生以不同形式掌握聽、說、讀、寫四方面的技能。

4.強化學生的英文詞彙及文法知識,使他們能更好地銜接初中課程。

5.設有學生自評及互評,配合教師的指導,幫助學生增強自信。

6.提供不同程度的英文圖書,鼓勵學生以不同的形式作讀後分享,提高學生的閱讀能力及興趣。

1639638853373328.jpg  1639639004974716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