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導組

社工.png

各位家長:
       你好!我們是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派駐聖家學校的學生輔導員,在校內協助學生解決個人、家庭、人際的問題,同時幫助學生充份發展潛能、達至身心健康的成長,也會舉辦不同的活動,包括入班講座,義工小組和不同主題的工作坊,更為各家長提供諮詢服務。如家長遇到任何有關子女成長的問題,歡迎致電學校,找Amy姐姐、思祺姐姐、Judy姐姐查詢。

 

聖家電話:28574124


服務時間:

星期
駐校時間8:00 a.m.

5:00 p.m.
機構會議8:00 a.m.

5:00 p.m.
8:00 a.m.

5:00 p.m.
8:00 a.m.

5:00 p.m.
9:00 a.m.

12:00 p.m.

*如親臨學校,可先向詢問處通傳,再找我們傾談。


交友海報(117 × 87 公分).jpg

家長教室

我們知道家長在教育子女的時候,常常會遇到很多問題,因為教育小朋友不是天生就會的事情,是需要不斷學習的。故此,我們會搜集一些有關家長教育的文章,讓家長參考。除此之外,亦會定期舉辦家長教育的講座或工作坊,希望通過學習交流,能令親子間的關係更融洽,在管教上更得心應手。如果家長想將自己的教育心得或搜集到的文章與大家分享,可電郵至sikeiwong.bys@gmail.com,但須註明資料來源。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與配合,期望通過多方面的家校合作,讓你們的孩子能愉快學習,健康成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