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活動

RoboMaster2022澳門青少年機械人大賽-無人機自動及手動障礙賽

時間:2022-05-26 15:36:13 瀏覽數:

        本校為配合STEM教育,添置相關的設備,當中亦包括無人機,而學生們對無人機的原理及技術也充滿興趣。因此,本校師生參加了今年RoboMaster2022澳門青少年機械人大賽(無人機自動/手動障礙賽),比賽為計分賽形成進行,參賽學生需操控比賽機手動穿越障礙物/編程控制無人機自動完成飛行任務,賽道設置有圓環、拱門及平台,根據時間及穿越任務等作評分標準。

        該活動目的是培養學生的科技素質,讓學生可以體驗人工智能技術,培養工程實踐及獨立思考的能力。隨著無人機在澳門慢慢興起和發展,本校同時也跟隨時代的步伐,開設更多相關的興趣及潛能班,培養學生對於無人機飛行的樂趣,促進學生思維、運算及解難的能力。

    1653550979457252.jpg


下一個:聖神的果實